初四初五家裡蹲

2010022103:03

這幾天的心情讓外面的雨搞得很不好,但是除了我以外全家的心情都很好,因為二宅男(老公加兒子)就可以專心地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玩遊戲卡,小家誼則是只要我在她身旁她就開心,所以我也應該開心點吧,不然傳出去人家會以為我不安於室。

 

既然在家守著你們,那總是要回饋一下,二宅男能獨立自主不吵我,家誼霸佔我最多時間,那就由你來表演節目逗我開心吧

 

戴太陽眼鏡裝可愛,還說:「我是爸爸咧!」

 

打鼓打得還真大聲激動,最後棒子都飛出去啦

 

最後這段我知道是妳的心聲啦,只要我陪在你身邊,你就很「Happy」啦!

 

結果在家吃吃喝喝亂玩,拍的照片比去外面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