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翡翠灣

2009082701:27

暑假快結束,小學生們八月底就開學了,所以趁著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和娘家四姊相約出遊,姊姊有三個小孩,大人平日要上班,小孩也要補習,所以難得喬好時間讓一群孩子聚在一起真是熱鬧。

 

小弼一直喜歡和比他年齡大的孩子們玩,大概是覺得他們說話和動作比較成熟厲害,覺得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技能。

 

今日到一個近北海萬里鄉翡翠灣的渡假小套房遊玩,從高速公路開車下來,經過海岸線,美麗的風光令人目不暇己,沿路還有蠻多行動咖啡屋供遊客坐下來歇息,台灣的觀光景點真是越來越進步,不用出國也可以令人心曠神怡。不過怕耽誤行程,只匆匆照了兩張相片留念一下,覺得有點遺憾。

 

先到房間放一下東西小歇一下,表哥表妹忙著逗弄家誼,媽媽我輕鬆多了。

 

休息一會兒到大會先來玩個保齡球和桌球,讓身體動動,疏活筋骨。妹妹年紀太小就到遊戲室去丟丟球,二表哥一邊陪著她一邊自己玩的很開心。

 

 

中午則由能幹的姐夫,煮雞絲麵給大家吃,因為我忙著管小孩所以沒幫辛苦的姐夫照張像,真不好意思咧!不過孩子們吃麵的樣子我有拍到啦,表示姐夫你煮的真好吃喔。

 

吃完中飯在休息一下,就來去游泳玩水咧,姊姊家全都是不怕水的游泳健將,而我家老公不會游泳又不下水,我游泳技術普通但是憋氣不能太久,難怪小弼遇到深水就面露惶恐的眼神。

 

 小弼在一群游泳高手的帶領下克服恐懼下水

 

因為泳池蠻深,所以媽咪抱著家誼在池邊用腳踢水玩玩,小弼游了 二兩 回因為覺得水冷又太深,所以就上岸坐在旁邊看了。

 

游完泳接著大家去洗三溫暖,三溫暖的熱水池四十度,所以我和姊姊不到十分鐘就起來啦!這時候累壞的家誼和爸爸也在房間的木板床上睡覺了。

 

體力過人的大孩子們接著又到戶外場地打棒球,棒子是由喝光的汽水瓶充當,球是由家裡帶過來的打不痛的小球,這期間跑跑動動的,剛換好的衣服又沾濕了汗水了。

 

 

 

 

正在商量晚餐是否要和姐姐一起吃時,公公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們晚餐要不要回家吃,省錢的老公這下又有藉口不吃外食了,所以我們兩家就分別上車,結束這快樂的一天囉!下次想要去家庭型的motel玩玩,已經和姊姊約好,所以等到流感平息一點我們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