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011121206:40
 

婚後住在美國的妹妹已經五年沒回家了,去年我受洗成基督徒後就常和妹妹靠著網路聯繫,所以我們的感情沒有因為時空的距離而變淡,反而有更多話題可聊, 且在生活上可以互相分享,互相扶持,今年年底終於天時地利人和,妹妹要帶著兩個孩子回來了。

 

因為家中有六姐妹,所以其實爸媽要很兼顧到每個孩子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每次我回娘家時,爸媽總是問我,最近有沒有和妹妹聯絡,她最近過得怎樣,他們其實也很安慰我們姐妹之間能保持這樣的感情,因為他們能透過我知道妹妹在國外一切安好。

 

妹妹要回來了因為時間不長所以要好好把握,前天和爸爸一起到娘家附近夜市吃火鍋時,我們就想著一定要記得帶她來這圓環夜市吃她最愛的麻油雞和麻油腰只,今天爸爸又打電話來交代說要準備一顆聖誕樹和裝飾品讓她們在台灣也能感受到和國外一樣的節慶感,姐夫和她台灣的朋友媽媽也請好假了要陪她,我目前是分配到最珍貴的122425日,妹妹回來這幾天有點要和時間賽跑,希望她能開心滿足地享受這幾天回娘家的日子。

 

近鄉總是情怯,妹妹心中現在應該很興奮但也很緊張,求主幫助她有顆喜樂平靜的心,單純地來享受被父母呵護的天倫樂,也希望她能藉著這此回台,讓爸媽看見她的成熟與改變,雖然有時空的距離,但我相信我們的內心仍是彼此掛念彼此關懷, 所以期待這次的相見讓我們彼此都能在愛裡得到滿足。

 

2005年的全家福 妹妹和外國妹夫在右邊 我們全家在左邊

 


  •   雪莉羊Sherry Yang 於 2013-09-14 23:03 1F
  • 姐~你的新家真的是有你的氣質風格呢~感謝主  看到這篇  心中感動好多喔  想念你們...又過了快兩年了....姐  :)  謝謝主給我你這剛強的屬靈夥伴   讚美主恩待~  姐  這個格很讚 可以把人加入成家人等等  我已經加你為家人囉 嘻嘻~剛和你禱告完  我寫了一篇 :>:>  嘻嘻~
    我愛你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