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

2011052108:11

上班族當久了,婚姻生活也過久了,只能用枯竭兩字來形容自己的心境,真不知道生命中還能激起什麼漣漪及感動, 然而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上帝的出現了,從此覺得自己的存在變得有意義及價值,剛開始每週一次的小組分享,輕鬆地唱唱詩歌,隨意地聊著自己的生活,認真地聽著讀書會中組長及姐妹的分享,還有同心地幫姐妹們及家中的成員禱告,剛開始我的哭泣是釋放壓力的哭泣,逐漸地也發現自己能夠再開心地笑了,有再能與人聊天的能力了。

 

我們的婦女小組成員沒有太多,所以大家比較有機會可以表達和分享意見,所以常常聚會到超過預定的時間。也因為人少所以很快就有了參與服事的機會,吹最最早的一次是在聖誕節前到安養老院為老人獻詩,當時的我還是很懵懂,不過看著老人們在姐妹們的問候及祝福下開心地笑起來真是覺得很感動。

 

之後的服事是在我們教會上懷疑與相信課前的敬拜讚美,在敬拜前小組長總是很認真地挑歌並安排服裝搭配,因為小組長的歌喉好,又有一位姐妹是鋼琴老師,還有一位姐妹擔任教唱及情感表達,所以我們小組的敬拜常常都被其他弟兄姐妹及老師稱讚,真是感謝主。

 

 

 

接著復活節到了,雖然我還不懂復活節彩蛋的深層意義,但是還是很帶種的認領了四十顆彩蛋,回家後才警覺自己已經很久進沒廚房,要上班又難抽出時間煮蛋,只好拜託婆婆幫忙,婆婆煮好時公公還問我說:「你是不是生日要拿去公司請同事吃呀?妳要是生日要告訴我們喔!」真是好笑。

 

五月中又有機會去參加一個姐妹父親的追思禮拜,那天好多的弟兄及姐妹到現場,在獻詩的過程中沒有一般喪禮的哀慟及恐怖氣氛,取代的是一股寧靜詳和的磁場,感謝主總是隨時隨地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平靜安穩。

 

後來幾次的敬拜小組長都先帶暖身操幫大家先提神,幸運地我被請上台一起帶大家做動作,雖然剛開始有點害羞可是覺得真得很榮耀,只是忘了要再用力地笑多笑點就會更美了。

 

隨著懷疑與相信課程的結束,我們小組敬拜讚美又回歸到自己的組裡,這段期間收獲許多,雖然中間有遇到過一點小小的阻礙及難關,但是感謝姐妹們的安慰及鼓勵讓我釋懷許多,而且自從練唱詩歌以後不用花錢再到KTV去宣洩情感,真是感謝主。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仍是有主掌權,我相信且順服祂的安排,我的生命仍會有軟弱無助及沮喪,但是有著祂的陪伴及引領,我所面對的一切都轉成是祂所給予的祝福,所以我要說感謝主,將榮耀歸給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