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媽媽的煩腦

2009052112:54

自從小弼當學生以來,媽媽我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送他上學和與學校老師的互動機會比較少,不過本學期開始時,我想說應該抽著空去了解小孩在學校的狀況,所以在老師發下周二的晨光媽媽調查表時,自告奮勇地選了6月初和6月底兩個周二,在老師上固定早上開會的四十分鐘內幫忙照顧小孩。

 

本來以為一次會有好幾個家長一起帶,沒想到通知單發下來才知道原來每次都只安排一位家長,這下可好了。轉眼間下個月就要到了我當晨光媽媽了,我還不知道要讓三十個小朋友幹什麼,前幾天我問小弼:「我那天到底要做什麼?其它的家長都做什麼呀」?兒子只是傻傻地回答說:『有講故事還有玩遊戲呀!』好久沒帶那多蘿蔔頭了,想起來我還真的會緊張咧。真的覺得給自己找麻煩,接著我跟兒子說:「我那天可能會很緊張喔!」沒想他竟然回答說「我相信你的表現一定是最糟的!」真是西引阿ㄣ哉大小(台語),後來被我瞪了一眼,才安慰的說:「我是開玩笑的嘛!

 

不過我到現在我真的還沒想也想不出來那天要帶孩子們做什麼,想太多只會頭大, 就乾脆學大學生期末考要到了再來臨時抱佛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