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資源-二手物回收

2009090911:53

成家多年,家中壞掉累積不用的物品越來越多,小孩長大,育兒用品也霸佔了不少空間,我寫格的書房在入住兩年後就變成囤積各種用具的倉庫,亂七八糟的連自己都受不了。至於我的衣服則是從單身到現在都沒整頓過,所以塞爆整個衣櫥,放眼望去就一個亂字來形容。

 

長久一來一直有打算把家中的物品好好清理一下,上週日和babyhome的一個媽媽交換物品,我把家中不用的9成新的汽車安全座椅換了兩罐爽身粉、兩雙女同布鞋還有一個小口琴玩具,先生很不滿意我們那小貴的座椅讓我只換到一點東西,他覺得很不划算滿臉的不高興,但東西堆那邊不處理我也覺得很麻煩,他自己說交給我處理還嫌我不夠精打細算。

 

看來交換物品這條路不適合我,要貼一堆照片在網上,效果又不好,所以還是找別的方法看看,結果果然還是網路世界遼闊,一下子就給我搜尋到一個資源回收網站,不但可以預約專車來收,收的物品範圍還真廣咧,有收小家電、衣服(含內衣褲可)、家飾品、配件(包包、鞋子、皮帶)、廢電腦、廢光碟,還真是一次能把我的問題通通解決。

 

開心之餘先打了個電話詢問,週一開始打包衣服了,不過要回收的東西好多喔,希望這週末假日加緊腳步盡快完成整理工作。

 

把這網站分享給大家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派上用場,怕被詐騙的格友就等我收到回收金後再跟你報告囉!不過說實在我不是為了領回收金喔,我是真的打算要把家中的垃圾(但可能是別人的黃金)和心中的垃圾清除喔!

 

ps: 不管妳是在中部南部還是北部,回收車都有收喔!

 

**980902~開學囉↗~●迎接新學期開始!→除舊怖新改善生活品質Go↖【舊衣物回收】↑【廢家電回收】↑【廢電腦類回收】** 歡迎來電預約收購專車,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