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騎車

2010090600:26

孩子開學後,炎熱的酷暑也將近,為了不讓哥哥老是守在電視前當宅男,老公決定振作起來教哥哥騎腳踏車,多培養他一項正當的娛樂活動,所以周日下午全家就到中正橋下租車練習。

 

一租完車爸爸就開始哥哥認真地教哥哥,哥哥騎得滿頭大汗,練習中表情都很緊繃。

 

 

妹妹這膽小鬼加小懶蟲,平常在家到附近公園玩都是我推著她的車子,她連一步都沒踩過,今天到租車地後租了一輛最小的給她,剛開始還有點害怕不敢坐,後來轉身到一群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開心且自在地在騎車,突然膽子一來,就很主動地上車坐穩,慢慢踩著小輪子,車子竟也慢慢往前動了。

老公相信傳統說法,說多摔幾次就會騎了,果然哥哥今天摔得有夠多,回家兩隻腳有多處紅腫淤血,右手姆指和中指處有點小破皮,回家要幫他擦藥,還怕痛說那些傷是他練習的回憶咧!

妹妹騎了一會,突然身邊出現一個帥氣的蝙蝠俠

 

原來是個活潑可愛的混血姐姐過來找家誼玩還有比賽咧,不過姐姐大三歲所以騎車快又穩,妹妹當然追不上,但是走走停停再相遇還挺有趣的咧!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熱,到了四點過後太陽才變溫和,孩子們中間都沒喊累只停下來喝點水,又繼續騎車玩。

 

今天哥哥練得差不多,但是轉彎時太快所比跌倒蠻多次,大概再練幾次就可以穩當一點,妹妹今天因為有玩伴,加上也是自己主動騎,所以再一旁拍照的我感覺這是帶他們出遊以來最輕鬆的一次。

 

 

 

回家後老公一直說家裡就剩我不會騎單車,我們下次接受魔鬼訓練的就是我啦!拜託!要有人照顧好家誼我才有空檔學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