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小三

2010091200:03

升上小三的小弼,老實說真得不用我太操心,不過不是因為他的懂事,而是有一個孝順的老子早就關心妥當安排好他的一切,不過他的學校很怪,明明全班共有三十五位同學,但是總共21班的三年級竟然只和一位二年級的同學分到同一班,然後其他全部是不認識的新同學,難怪他開學的前兩天總是在聯絡簿的小日記上寫他很緊張。

 

不過有趣的是數了他聯絡簿共六次的小日記,其中有四次都在寫很喜歡上自然課,上自然課很開心,第三次他寫了一句:「希望以後可以常上自然課。」,老師就回答:「有呀,每週都有兩次。」第四次又寫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又可以上到我喜歡的自然課了!」,老師這次回說:「這麼有趣喔?」到底那是在上什麼那麼愛上,我也來去上上看好了。

 

不習慣的是現在只剩下一天讀半天,下課後到安親班上寫功課外還有三天要上兩小的英文,為配合其他國小學生一起上英文,所以每周一和周四晚上七點半才下課,真是可憐,每次想到這裡都覺得若我能不上班就好,他就不用在外面混到那麼晚,只是不知道到時後我搞不搞得定他。

 

不過他仍然偏食所以體重總胖不起來,前陣子嚷著座在第四排眼睛看不清楚,帶他去附近眼科檢查了一下說近視175度,不用戴眼鏡,但是給個藥水要回家點,偏偏兒子怕點藥水只點了兩天就打混,老公也隨意他,我想還是看看下周有空帶他去大醫院再檢查仔細點,免得之後情況惡化。

 

孩子越大越不愛照相,所以不是我不寫你的文,是你沒有照片讓我可以產生靈感喔!

 

認真的父子 有書桌不用老是在地上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