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人生

2010091600:14

補習天王老公對孩子的補教人生總是熱情十足,老大兩歲就和同事探聽好全腦開發課程,兩歲就幫孩子報名,不過因為課程太熱門,兒子大概到三歲半才開始上親子的全腦課,但補習天王對藝術和運動課程有偏見,認為藝術是有錢子弟才能上的課,激烈的運動課程他則擔心會造成生理傷害,所以兒子上的課大多是智育課程,上了小三的兒子今下周起的周末生活很充實,早上9點作文班,10半數學班,下午一點半科學實驗班,真懷疑他是不是小時後讀書的慾求不滿,才會這樣安排,但是跟他反應他的意見還很多,說某某某的子女念私立小學,然後下課又補不同科才藝,每天十點才回家。

妹妹出生後因為不黏她,所以他只好仍全心全意地教養兒子,好不容易女兒現兩歲八個月,9月開始也給她在哥哥的數學教室找了個同時段的圖形班,真是一周不走補習班,全身會不舒服似的。

昨天又念我,說我心疼孩子補習,但是孩子拿到獎盃或是成績好我卻是最開心的人,奇怪我高興不行喔,他才在心裡暗爽,然後覺得自己很英明!

補習歸補習,但是孩子的心裡壓力還是要注意,也要隨時看他是否吸收得來,體力負荷得了,幸好目前兄妹的補教人生還算開心,但是兒子最近比較累都比較早睡,但是相對的早上也比較早起啦,想想這樣也還好。

今天 安親班 老師整理了他在暑假做的一些美術作品還有其他的作業帶回來給我們留存,看起來他在安親班做的美勞還挺認真的,雖然不是受過專業訓練那麼頂尖的作品,但是感覺色彩比以前豐富很多(以前都一團黑),看起來還挺賞心悅目的。

 

讓我很驚訝的國畫

 

鮮明的黏土貼畫

 

神奇魔法樹

 

男生也喜歡紅色?

 

好乾淨整潔喔

 

在透明書夾畫上水彩 中間的太陽是用有顏色的糖果紙黏合

 

游泳分級則是通過了第四級,成績普普但可以接受啦,明年可要好好繼續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