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之幸福人生

2009081006:28

颱風天加上周休二日,漫長的時間總要多點娛樂來打發,這兩天就靠「大富翁之幸福人生」來解解悶了。

 

遊戲一樣用擲骰子進行,遊戲內有八種不同職業 (學院、明星、科學家、開礦、農墾、航海、政治和經營企業) 通過這些道路可以獲得不同分數的名譽快樂和金錢,當然也會因為運氣不好失去所有的金錢或名譽。

 

感覺上玩這遊戲比現實人生賺的錢快多了,難怪哥哥玩得不亦樂乎,我連續兩天陪玩快累攤了,他還越玩越起勁,不過也要感謝妹妹願意抽空睡午覺,不然我那有閒陪大少爺玩。

 

 

陪哥哥玩遊戲後,兩人感情迅速又增溫,這兩天又一直要黏著我抱抱,果真也是一個撒嬌鬼。

 

看我認真擲骰子

 

身體可任意捲曲,有練軟骨功之根基

 

 

幻想我是億萬富翁

 

錢錢錢 我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