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被鴿子看

2009081019:56

810周一原本要帶家誼打預防針,不過匆匆忙忙出門忘了帶健保卡,就想說那乾脆下次再來,先去別地方晃晃好了。

說著說著就來到中正紀念堂,印象中這裡就是魚肥鴿子多,可是今天感覺這邊的人氣跟五年前差好多喔,還是以前我都是假日來所以人比較多。

 

今天來到這邊很怪,妹妹沿路都被鴿子跟,難到是鴿子餓太久沒人餵來跟我們求救,可是看他們又長肥肥的很健康,所以我想大概是少人逗他們開心吧!

 

專心的爬上橋, 媽咪發現一路上有鴿子開始跟蹤妹妹

 

 

走完橋坐在路邊休息一下

 

轉眼間鴿子又跟過來啦

 

不要一直看我,我會不好意思耶!

 

我想站起來走走....

 

但是怎麼吸引了更多鴿子來呀

 

我很美嗎??

 

真不好意思

 

看夠了嗎 ??

 

好可怕喔 媽媽來救我

 

妹妹嚇得跌在地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