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開學去

2009083108:39

今天是全省多數的國小開學日,昨晚老公就開始認真準備小弼的開學用品。

其實經過小一的磨練,我並不擔心他升小二學習上和適應上的問題,反正他下課後的功課有安親班和老公盯著,減輕我不少責任。所以只要把他的學習裝備再補強一點就行。

 

今年也沒什特別,就換了個新的護脊書包和水壺,還有兩件全新的夏季制服和上衣,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啦,比暑假早了一個半小時,雖然還是有點睡眼矇矓,但是沒有起床氣,算是好孩子啦。

 

新學年開始希望小弼夠穩重些,對長輩講話要有禮貌,對爸媽的意見有反應時,話請先用大腦思考,不要油腔滑調的亂講話,其他的我覺得你已經很棒囉!

 

唯一不解的是,上周五開學日小弼拿回的通知單上面竟然寫了老師換人,我記得以前我們小時後都是1-2年級同一位老師,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兒子媽媽的同學也有疑問打來家裡問小孩,但是我兒子當然不知道為什麼換老師呀??

 

知道我在拍照,原本沒精神的臉突然偷笑又裝酷,拜託醒醒吧....

 

但是放學後往往電力大發,精神飽滿,內褲穿在頭上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