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我

2009033017:22

下雨天氣候濕又冷,沒辦法出去公園活動解放,媽媽好心地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所以我們撐了傘到捷運地下街走走

媽媽帶了我到地下書街,不過這個童書街正在招商中,好多店面都沒開,但是說實在的,從周一到周六我已經上了整天的課,不想再看書了

到了百貨公司,發現我已經長太大,所有遊樂性的玩具已經不適合我

無聊之際,發現我唯一能玩的就是電玩恐龍,玩了二十分鐘得了一張恐龍卡,覺得今天還算有收獲,但是走路回家時發現時間已經超過四點,看不到卡通"烏龍派出所”,所以在路上使了點小性子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要只玩電動和看電視,只是我沒地方玩和發洩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