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毅魔羯

2010040809:00

魔羯這個星座對我來說算超熟的,娘家的爸爸及二姐三姐都是這星座,大學時代最要好的同學之一也是魔羯。

 

這星座的人有著堅忍不拔、忍辱負重的個性,他們不靠投機取巧獲得勝利,卻是一步一腳印踏時實地往自己的目標堅持並前進,所以很佩服身邊的魔羯座在人生的長期拔河賽中的表現都挺亮眼,我很少看到他們頹廢沮喪、委靡不振,他們總是能吃苦當吃補,對各種挑戰堅強面對,他們自我風格鮮明又要求完美。結論是做人家的老公或老婆都很不錯,包準超顧家又負責任。

 

為什麼解釋這多,因為我的小家誼也是這星座,從小也是恰北北超有個性,連老公都覺得難教,不管在做事、玩樂或搗蛋時都很專注,有興趣的影片可以每天照三餐看且持續 一兩 周看不膩;貼貼紙時有點歪就哇哇大叫;溜滑梯時喜歡耍各種姿勢,挑戰沒玩過的花樣;玩拼圖或七巧板時會很認真先搶先自己做,不行時再讓大人指導她。不過帶到外面去見陌生人時有又很低調沉默,讓人家有錯覺以為她到現在還不會說話。

 

是想讓她上幼稚園不過還得評估一下經濟狀況,想說讓她去多接觸小朋友個性會開朗活潑點。想到這點覺得妳怎不快再長大點脫離尿布奶瓶呀,這樣這筆費用就可以拿來上課啦!

 

我太急了!不過今年夏天也要趕快幫她戒尿布啦,這樣她才能有另一階段的成長呀!

 

認真玩拼圖。

 

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妹妹爬到第五次終於成功,但是我只錄到第四次,因為我怕我只顧錄影,她會摔個狗吃屎,但仔細觀察後發現她很沉著冷靜又謹慎,連滑下來都貼著滑梯緊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