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病號

2009040704:37

說起我家那最容易感冒的成員,不是年幼的妹妹也不是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我,而是那身材大我一倍半的老公。

最近天氣不穩定老公也中了病毒,但我不但不同情他,還一直指責他的不是,讓他恨得牙癢癢的,不過說實話他的生活習慣真不怎好,所以讓我忍不住想碎碎念他

 

    下班回家脫掉外褲只穿一件內褲在家裡來走去。一變天當然容易傷風,連帶小弻也學起這付德行,一想起那兩男穿著內褲模樣在我面前晃,光想就覺受不了,我還得常實際欣賞。

 

    看談話行節目看到三更半夜。每次都說上班壓力大須要放鬆,那看電視

時間自己也要控制一下,每次都搞得睡眠不足火氣大,然後早上還要我幫忙叫小孩起床上學。

 

    天氣冷要他騎機車要帶手套很口罩,老爺子他都不要,寧願忍著傷風考驗自己的毅力。

 

    要他吃保健食品怎樣他都沒興趣,不過因為我自己也不愛吃所以這一點就不跟他計較了。

 

真是的年齡越來越大,也不懂保養自己又不要人家管,每次想到這都想扁他(心裡想想而已),小弼的體質也是容易鼻子過敏,三月底時也是因為變天又遇到門牙搖晃要換新牙,所以整著人變憔悴許多,不過小孩子復原力強幾天就沒事了,老公卻到現在還在跟病毒奮鬥,虛弱的樣子真是另人想敲醒他,好吧再給他一周好好養病,聽說這週日天氣會不錯,周日前限你給我身體復原,不然就得再忍耐我的碎碎念魔法攻擊。

 

不過文章最後還是要祈禱所有生病的友人快快好起來,希望天氣趕快穩定下來,讓我們好好迎接春夏的來臨吧

 

門牙搖了好陣子不太舒服,加上又生病,氣色看起來真是不太好

 

 

病好了,但是牙齒也掉了,不過我又可以吃麥當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