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

2008122401:56

昨天晚上幫兒子檢查功課準備簽聯絡簿時,突然看到有一本他很少帶回家的"健康與生活"課本,好奇之下打開看看,想了解他在學些什麼

翻著翻著竟翻到一頁主題: 做家事, 看到兒子寫的答案頓時大笑出來,仔細一看

掃地: 爸爸  ;    倒垃圾: 爸爸 

收玩具: 爸爸   ; 擦桌子: 爸爸, 好在媽媽我還有摺衣服咧,不然說出去會被人家怎麼批評都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教科書落伍啦,我跟兒子說應該還有: 買衣服- 媽媽 (是買給小孩不是給我), 買玩具 -媽媽, 上班賺錢 - 媽媽, 洗碗-媽媽

仔細想想,一個家庭的的家務事真的蠻多,所以不管大家如合何分工,都要互相體諒互相支援...老公真是辛苦你了..我會儘量勤勞一點,雖然常常力不從心...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