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2008062500:44

寫了好幾篇文章後,終於寫到老公了.

老公之於我,有如生活中的氧氣,已經習慣他的存在和習慣他所付出的一切,雖然我兩在婚後已甚少甜言蜜語(這讓天枰座的我不太滿意),連任何特別節日都沒慶祝,更是沒吃過外食(可別不相信,因為我和公婆同住,所以假日不煮會被唸),真是悶到極點,常想數落他

居家型的他最愛看至尊百家樂(電視版麻將遊戲),晚上11:30-12:30是他一個人放空的時間不能吵他,每週末或日必定拖地和洗廁所一次,長假期時不會想說帶全家出遊反而說要整理冰箱,做家事做到連我受不了想叫他不要那麼女人體(婆婆說的, 就是做家事), 連小嬸來家中拜訪看到老公勤於拖地都開玩笑說要借我老公回去用.

因為他自覺以前沒被栽培,所以非常注重小孩的教育,從幼稚園起就給老大另外上全腦開發課程,又說他自己英文不好,所以要讓孩子從小開始學英文,還逼我要常幫小孩複習英文,他則是盯著小孩每天要做些課外的數學功課,閱讀文章及背誦經文.

我覺得他愛孩子甚過我,總讓孩子睡我們中間,又愛親親及抱小孩,他的忍耐力蠻高,可以忍受我的碎碎念和不滿意,所以雖然沒有一百分,還是有及格啦

可是我覺得我也很偉大,因為沒有我他就不會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沒有我出去工作分擔他的經濟壓力,現在的他可能就滿頭包,總之呢,生活在一起就是得互相包容,不過我已經跟他要求,明年以後開始,每年都要帶全家出去渡個小假,覺得旅行很浪費錢的他可能在心裡暗暗頭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