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遊戲

2009122002:09

說起我老公真是怪胎,每個周末或是假日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拖地,他可以不出去玩但就是不能不打掃家裡,一週沒拖地就全身發癢,當然我只好被要求幫忙整理點家務,當我忙收拾房間或客廳環境時,兩個孩子就放牛吃草去,不過哥哥蠻能無聊中做樂,還帶這妹妹一起娛樂,但是兩人做的活動都挺驚險刺激的,我在一旁看的有點害怕但是又覺好笑,我看哥哥膽大,家誼也不落人後愛瘋狂,兩人乾脆來組一團兄妹耍寶團好了。

 

哥哥:「妹妹你準備好了嗎?」

 

妹妹「喔我好興奮喔!快點啦!」

 

丟丟樂上演了,妹妹被丟的很開心

 

上周在家和爸爸哥哥一起玩一角兩角三角形,妹妹被用力推倒也很興奮,真是跟天性大膽敢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