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地下街

2009121701:59

今天寒流來襲,但難得我放假,為了讓家誼晚上早點睡,所以還是決定下午帶她外出走走。

 

又濕又冷的天氣不適合作戶外活動,想到逛捷運地下街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就選擇離娘家近又比較熟悉的中山捷運站來晃晃。

 

中山捷運地下街大部份都是賣書,和台北車站各色各樣的服飾、鞋店、精品,美食不一樣,環境單純人也比較少,所以走起來不會人擠人,小孩子想跑跳一下也沒關係,重點是跑遠了還看的到人,所以我覺得對親子來說比較安全也比較舒適啦。

 

環境佈置的挺整齊美觀的

 

到了書街每個店家都進進出出又摸東摸西的,我在旁邊都要跟的緊緊的

 

有時後遠離了我視線,我叫一下又回過頭來找我

 

走久了還是會累,來吃個巧克力球補充能量

 

街內偶穿插幾項特殊展覽

 

本來不想買的,後來在她東玩玩西玩玩的情況下感覺她的學習力很旺盛,所以還是買一點回家吧!(因為她愛動手,所以今天就買小拼圖和貼紙)

 

回程看到一家咖啡店,竟然跑進去坐下來說要吃東西,我只好進去點了綠茶和花生厚片土司,結果家誼吃了口土司後不敢吃,就只喝開水喝到飽,怕她等我吃東西太久,就拿出新買的小磁鐵拼圖給她玩打發時間

 

家誼走路運動了半天,傍晚回到家洗完澡後就吵著要睡,媽咪我為了晚上好過,就先陪她玩不讓她睡覺,所以小搗蛋晚上到了10點多就體力不支睡著啦,我也才有空上來寫這篇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