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長大

2009121402:03

當媽的好像都希望孩子不要那麼快長大,但是我卻希望我的小家誼趕快長大,家誼因為是公公家族中唯一的女孫,又差哥哥多歲所以爺爺奶奶特別寵,偏偏小妮子不愛黏爸爸,讓爸爸沒成就感又沒面子,所以家誼吵鬧時爸爸不會像對哥哥一樣安撫反而想扁她,和哥哥搶玩具時爸爸會說若哥哥不想給她玩,她就不要去搶(這句話讓阿嬤很反感,覺得老公應該叫哥哥讓妹妹)

 

家誼外表可愛,但是內心執著,有魔羯座堅毅不認輸的性格,大人說他時會頂嘴(雖然目前仍用我們聽不懂的外星話頂),爸爸叫她罰站時她會乖乖去站,但是站不到兩秒嘴巴馬上就蹦出:「#% & # ¥」,音量大又兇,搞不清楚主人是誰,難怪老公對她很有意見。

 

希望家誼趕快長大,能夠理智點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動不動就「ㄎ   ㄏㄨㄢ」。

 

 

希望家誼趕快長大懂事點,多對爸爸撒嬌,我就可以輕鬆點不會整天被她黏住,多點自由呼吸的空間。

 

希望家誼趕快長大,出門會乖乖走路不亂跑,我們就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地跟前跟後地抓著她。

 

 

希望家誼趕快長大,能夠開心上學,生活作息就可以正常點不會傍晚給我睡午覺。

 

 

最重要的是家誼趕快長大,可以陪媽媽我去逛街、喝下午茶,讓我們有說不完的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