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一點

2009061914:17

一歲五個月的我從外觀上看起來雖然和前陣子感覺變化不大,不過我還是有成長,學會了點新技能喔!

 

哥哥平常照顧我,我也來回饋一下,餵他吃芭樂,吃完他還摸我頭說我乖咧

 

在家無聊就看看書,踢踢球或隨便亂玩咧

 

 

 

 

能到外面走走當然最好,我常常開心地手足舞蹈咧

 

 

 

因為沒被狗嚇過,所以一看到狗就想接近,大人多說我有傻膽咧,不過好在我大都遇到好狗,通常都是他們比較怕我。

 

 

狗狗轉頭趴著,因為主人喊他所以他跑進去啦,只露出光亮的兩眼,嗚嗚嗚!!

 

順便告訴大家一件事,你們很少看到我吃奶嘴的照片吧,因為我從五個月後很獨立就不吃奶嘴啦,因為吃奶嘴又沒有抱抱和出去外面散步舒服,這也算是和一般小孩不一樣的特異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