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誼病癒

2009061300:46

前兩週家誼生病食慾降低,原本圓滾滾的臉頰瘦了下去,不過這兩天完全復原後又開始大吃大喝的好胃口,不見的肉兩天內又全部長回來,真是佩服小孩的的彈性。

快一歲半的他最近被婆婆和老公嫌棄不會說話,為什麼呢?因為婆婆現在想趁夏天給她訓練不要包尿布,爸爸急著想要開始教他讀書 (真覺得這家人不知在猴急什麼),結果家誼還是只會用手勢甚至阿阿阿來表達,後來我有跟他們說又沒有人一直教她說話,當然他現在不太會說話呀!

所以媽咪我現在不能太偷懶了,在家的時間盡量教妹妹說話囉,婆婆白天有空也願意的話,就給她開始訓練下午不包尿布 一兩 次,然後再看情況增加訓練次數,上週給妹妹買的台新的玩具腳踏車,讓她在家裡多點娛樂項目,要幫她照相的時候哥哥又湊過來搶鏡頭,真是有夠騷。

 

告訴你們不到二周我的臉從瘦又變成圓的秘密

 

原本生病臉瘦了一點

 

現在又圓滾滾了起來,因為.......

 

病好後我又開始能吃,但是這次我的吃相比較斯文了

 

我也能喝,不過用奶瓶喝不過癮,我想用杯子喝比較夠份量,但是我還不會用大杯子喝水,所以聰明的我把奶瓶放在大杯子裡,感覺有不一樣的好喝喔!

 

媽媽買了台新玩具車獎勵我,哥哥跑過來插花,要搶走我的風采...

 

真辛苦咧,他要作各種搞笑動作,我只要一張圓臉就把他的小頭比下去....

 

穿上偶像蘋果媽女兒Mei Mei的衣服,感覺上也化身成氣質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