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沐浴

2009120701:07

周日帶著家誼回娘家,留爸爸和哥哥在家裡放牛吃草,反正老公陪我回娘家有時挺無聊的,兒子現在比較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興趣,不會再對我跟前跟後,好在還有家誼陪我,兩人就一起回去讓外公外婆寄養半天。

 

每次回娘家爸媽總是覺女兒和孫子都沒吃東西似的,一會兒要我們吃水果,一會兒吃餅乾巧克力,知道我喉嚨不好就給我點中藥薑片或是蜂膠保養,真是太幸福啦!

 

家誼現在很愛說話,雖然大部份都讓人聽不懂她在講什麼,但是偶爾會夾雜一句:我知道、很危險,江楊弼(哥哥名)讓人覺得很笑,所以這年紀最容易逗人喜愛了。

 

傍晚外公帶家誼出去買晚餐,沒想到走了一會兒聽說小妮子沒看到我就在路上哭了起來。回到家還在哭,媽咪我趕緊幫他洗澡讓她鎮定下來,小孩子果然真愛玩水,讓她泡在浴缸裡很快就破涕為笑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她的情緒起伏不要再這麼大。

 

 

開心最重要,露屁屁也不在乎啦...............

 

 

屁屁已經馬賽克了但還是遮不住,誰叫我天生長一個可愛翹臀..

 

 

晚上爸爸和哥哥來接我們,家誼和哥哥才分開半天,在車上被我要求和哥哥親親,大方的態度未免也讓人覺得太饑渴了吧..

 

這篇的照片比較養眼,大家口味可不要被越養越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