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ㄟ 肖

2009120505:14

上周相機被家誼不小心又再摔傷,今年二月份已經送修過機器的我在維修中心報價過後決定放棄維修,因為我幸運地在網上找到一台慣用的同款相機,賣家因為現在都用單眼相機,所以就把買了三年但用不到幾次的相機出售,價錢比我換鏡頭的錢還便宜,我還小殺了一點價,但是這種好運不會常常有,所以現在我可是要很小心地使用我相機以免讓他再受到傷害。

 

偏偏調皮的家誼總是在我拍片後粗魯地搶著要看,雖然她已知道撥放按鈕,但仍粗手粗腳的讓我覺得恐怖,然後就在我把相機拿回來準備再幫她繼續拍時,大小姐覺得她還沒看夠就被我拿回相機開始給我亂哭,受夠的我決定來拍她哭的樣子解解悶,這段片子哭的時間只有20秒已經讓我重覆看時覺得魔音傳腦,我想她那天哭的時間至少應該有30秒以上。

 

不過仔細看來我覺得這場景她根本是在假哭,因為我一叫她起來她就起來,還後揉揉眼睛又馬上不哭,後面吸鼻涕的表情還豐富多變,肉肉的臉蛋讓人真想捏捏呀

 

 

相信你們看過一次也會受不了她的哭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