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耶和華

2014072111:07
2014-5-9 晨禱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來吧,我和我家人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和我家人,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和我家人,也必纏裹。
過兩天他必使我和我家人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和我家人興起,我和我家人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我和我家人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和我家人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來吧,台灣歸向耶和華!他撕裂台灣,也必醫治;他打傷台灣,也必纏裹。
過兩天他必使台灣甦醒,第三天他必使台灣興起,台灣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台灣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台灣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求主的榮耀快快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