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14072111:46
 
 2014-7-2 臉書發文

聖經中的應許如此多
我們是否能真緊緊抓住神的話 而不被世俗的環境及他人的行為舉止受影響
是個大信心的功課

我們常有的負面消極的感覺 往往不是從神而來
例如 我總覺得當職業婦女自己的時間不夠多
很多的事想去做卻沒時間去做
但事實是 神教導了我治理時間的能力
讓我能在有餘的時間裡 能以神的愛對對待周圍的人
人際關係的品質變得更好⋯⋯

也常覺得自己這輩子可能就是這樣
能安穩地過生活就很開心了
但神卻藉著環境不斷提升我
讓我不停留於安逸懶散的狀態
有時候蠻想神跟說: 我想輕鬆點過日子 不想擔負那多事
但是我真相信聖經上說的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林後3:5)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後15:10)

其實我也沒多勞苦 只是在盡本份而已
加油 神與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