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會所有的行政總務同工禱告

2015122820:18

 為教會所有的行政總務同工禱告: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服事你的機會,
讓我們有這個職分能在教會中以工作來事奉你,
雖然我們的工作多數是在幕後, 在人前不是那麼亮麗耀眼
但主你仍看重我們在暗處所做的每件事,
求你挪去我們自以為雇工的勞碌心態, 加添我們有榮耀盼望的喜樂,
調整我們每天的心思意念, 讓我們期待在工作中遇見祢, 經歷祢奇妙的帶領,
幫助我們運用從祢來的智慧 治理 恩膏 來處理每件事, 讓我能邁向卓越並更多感謝讚美祢!

 

主呀, 讓我有像你一樣的眼光看待我的工作與服事,
我是教會重要的幫助者, 我有你所賜的屬天權柄能影響教會的形象,
幫助我在工作中榮耀你並見證你,
知道靠著主我凡事都能做! 而且甘心樂意的為你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