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2010122800:21

像個倍受寵愛的孩子一樣,今年我也得到了一個聖誕禮物,而且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個聖誕禮物。

 

從十月底參加福音中心的婦女小組起,成為神兒女腳步竟是如此的自然與快速,每次參加教會的課程及活動總讓我有深深的感動,姐妹們都說我們是被神所揀選的,是主把渴慕的心放在我們心中,我們才有機會認識祂。

 

十二月二十六日雖然寒流來襲,但是主耶穌的光仍趕走寒冷帶來陽光,我們受洗的會場也來了好多愛我們的主內兄弟姐妹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榮耀的一刻,從入會內聽見「十字寶架」的詩歌就讓人感動地熱淚盈框。

 

 

 

領名牌 換白袍 準備開始

 

同組一起受洗的姐妹們

 

一路帶領我們成長的小組長

 

熱情貼心的夢珊姐妹總讓我不覺孤單

 

場面真浩大

 

受洗者專心聽講

 

牧師出現啦 要幫新生兒受洗啦

 

排隊等候中

 

終於要輪到啦

 

受洗囉! 寒流來用溫水... 真貼心

 

受洗後和姐妹合照

 

教會和小組姐妹送的禮物

 

 

 

 

感謝神,讓我有了新的生命和以主為中心的大家庭,因你的愛讓我更有信心和力量,今後我將要更努力學習你的樣式,寬容、饒恕、慈愛、信實、感恩、要做的人生功課很多,謝謝你成為我的指引,也謝謝一路教導、陪伴、支持我的姐妹們,因你們的引領讓我有更多的學習榜樣!我愛你們!感謝主!讚美主!



  •   雪莉羊Sherry Yang 於 2013-09-14 23:11 1F
  • 姐~好感動噢...你可以加上影音在這裡喲  讚美主  讚美主揀選你  讚美主為你的婆家預備你  讚美主 救恩就在那裡了!!!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