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神

2010102701:29

寫格一段時間了,當初的情緒有些起起落落,部落格給了我一點生活寄託和重心,開拓了我的眼界,卻也讓自己陷入一種迷思,照顧孩子還要全職上班的職業婦女的我,遊山玩水的經歷沒別人豐富,吃喝玩樂的衝勁沒別人厲害,教孩子的方法沒別人的體力和用心,我只是真實紀錄自己的感覺,但是除了家庭孩子外,我偶爾也想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晚上回到家常常只剩 一兩 個小時孩子們就要睡覺了,陪著他們睡著的我往往也累得一起睡了。孩子們是我的寶,但是我仍渴望擁有短暫的時間不被他們打擾,我仍很自私地渴求家庭以外的心靈滿足。

 

從小就和妹妹感情很好,雖然她旅居國外多年,很神奇的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感性地她從不吝嗇在電話中分享或傾訴她的心事,這兩年她信了神,心情和生活態度改變很多,自己對神的概念大概就是被她潛移默化逐漸進入腦海裡吧!這些年來也發現周遭很多朋友逐漸信了神,他們都說教會挺像一家人,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很想去看看呢!

 

很幸運地緣份來了,最近在妹妹引領的朋友陪伴下我參加了兩次教會的活動,剛入門的我還沒完全熟悉各種箴言及禱告詞,只是很放鬆地享受並領取神的愛,在這兩次活動中,我不必裝得很能幹堅強,我只要全心地做自己閉上眼睛思考自己的一切,我對自己的一切逐漸有一些省思,真的很感恩我擁有的一切,希望我能藉著真實的信仰,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完全的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