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歲末感恩

2015122818:51
 







年終了 今年有蠻多感恩的事值得紀念~~

-- 在教會的服事有神的恩手托住 教會越來越健康的成長 我的行政工作職份也經歷到更多的磨練和更新
-- 家誼逐漸在教會的兒主穩定聚會了
-- 公公從婆婆過世中走過來 雖孤單但他很堅強 求神憐憫揀選他 能早日保守主的慈愛
-- 老公和孩子們出入平安 小病痛都在神的恩手下得醫治
-- 今年很特別地在教會週四的樂活派聖誕活動 在講台上做了見證
    感謝雪妃姊妹的巧思 也謝謝牧師師母 眾小組姊妹們為我錄製的祝福
-   最感念的還是遠在美國的妹妹送的大驚喜 (錄影影片祝福及聖誕禮物包)

本在要做見證前就想請妹妹幫我錄一段祝福 本來她很開心後來卻很冷漠的拒絕了
那時我想她忙就算了 雖然有點遺憾 但相信她愛我的心 不差這一段影片
結果在見證的最後時刻 姊妹們說要給我個驚喜 我才看到妹妹雪莉羊的影片 真是感動呀 

每年願望都是希望全家早日信主   期望和先生公公能有共同的信仰 在溝通上有更多共同的語言
感謝有教會 有主內肢體的陪伴 還有屬靈夥伴親妹妹的彼此勉勵 我的人生才能有目標有力量地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