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

2009112009:02

剛流行完光陰的故事,最近又開始懷念起以前小時後閃亮的日子,上周日從娘家的舊相本裡找了些有趣的舊相片,還真的是從泛黃的相簿裡翻拍的,真是另人回味呀

 

學生時代的爸爸學士照(高雄醫學院的喔)和未滿二十歲的少女媽媽(夢幻嗎?)

 

 

年輕爸媽的結婚照

 

 

爸媽新婚不久的合照

 

 

爸媽帶大姐二姐三姐和四姐出去玩的合照

 

 

眾家姐妹露臉後,輪到我可愛的大頭照

 

 

我參加幼稚園遊藝會表演的照片(右邊高個兒是我,左邊是堂妹)

 

 

 

  

上圖; 國小中年級和四姐拍照(四姐應該也是剛在學校活動表演完,所以臉上有濃妝)

下圖; 國小低年級和小妹一起做功課

 

 

和四姐及小妹在家中拍照(大家應該知道我在那裡了吧?都在最左邊啦.)

 

 

以後的慘綠青春期照片醜醜的就塵封起來吧(其實也是很少再拍照了)

 

值得一提的是,那年代孩子生的多,爸爸是老大,和其它兩兄弟住在同一間透天的三層樓裡,所以我們小時後都是和一堆同年紀的堂兄妹玩在一起,直到大家長大各有不同的生活環境及教育背景才逐漸疏離,真懷念小時候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呀

 

 

照片上面偶有點污損請別介意,因為真的是歷史文物呀..

 

PS (一)  大姐二姐三姐別介意,因為回家時間太短找不到六姐妹一起照的,雖然你們那張有點污損,但我有空會再找一張美美的補上去..

 

PS (二)  妹妹提省我的標題應該改成水梨的日子,因為我小時後臉很圓,很多人都叫我水梨. 可見我小時後多麼白裡透紅 哈!

 

PS (三) 突然有個靈感,下次把六姐妹結婚的照片擺上來,看看爸媽嫁了六個女兒的心情是怎樣起伏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