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念大家

2009111501:19

最近生活作息規律到不行,每晚不到12點和家誼準時入睡,隔天一早七點起來監督小弼穿衣刷牙準備上學,因為比較少用電腦所以之前有點暈眩不舒服的現象也已經沒了。

 

當然我還是很不甘願沒辦法有多點時間看回應和閱讀格友文章,常常一大早開了電腦,偏偏不到一小時家誼感覺沒人睡在她身邊就給我起床,我又只好忍著性子陪她,直到我上班時間將盡,才終於能逃脫她的手掌心。在公司忙一天,早忘了白天被她糾纏的痛苦,所以下班後又繼續和她黏在一起,醋性極強的她在我或是老公抱哥哥時,會迅速走過來把哥哥弄開,哥哥當然也不想讓,所以就一人佔據一腿,直到他們心甘情願去睡覺我們大人才終於可以放鬆。

 

好不容易今晚終於有點時間上來發文,老公又走過來亂,說我怎麼不睡覺,那麼無聊一直用電腦,平常他可是不囉嗦我的,但因為明天是他的愛兒參加第一次.區域性大考(台北縣議長盃術學競賽)的日子,本來說好他們兩人去,又臨時改變說我要去拍照。拜託拍照也要看場合,緊張的考場還拍照不被人家瞪才怪,況且我們是走低調路線,不須要那麼招搖,要我去伺候兒子就說,幹什麼那麼拐彎抹角。

 

現在每天能偷點時間上網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娛樂,祝福各位格友們全家平安健康,天氣冷了要小心身體喔.

 

永遠想念你們的Iris

 

洗完澡戴上蛙鏡,準備要當上太空的第一位女童

 

拿玩具麥克風當一下小歌星

 

 

哥哥玩電腦時窩在一邊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