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拖吊日

2009101117:16

十月十日天氣陰,家誼已經咳嗽兩天還有一點打噴涕流鼻水,所以為了安心起見我和老公決定帶去給醫生看,不過剛好適逢周末附近的小診所沒開,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台北婦幼醫院,誰知道一到那竟說是國慶日只有開放急診,然後我匆匆帶孩子去掛號,老公想說車停黃線區一下沒關係,還不時出去探望真有沒有被吊走,老公來回看了好多次都沒事,就在他想說進醫院看我們一下時,陰險的拖吊車就在那一秒間把車拖走。

 

家誼的小感冒和其他急診的孩子比根本不算有病,還精力旺盛地到處跑來跑去,醫院檢查後開了點藥讓我們帶走,老公也和小弼急忙去附近領車,家誼急診花八十元,領車卻要付一千九佰元,有夠過份的,老公決定之後寫申訴信去發洩一下,這讓我想到了上次新聞說有位爸爸幫女兒買便當時,也是為了追被拖吊的車而心臟病發死亡,真是覺得這些拖吊業者有夠不人道。

 

在車上小弼還耍寶把吊車的貼紙私下來貼在臉上玩,妹妹也有樣學樣,真是苦中作樂。

 

 

花錢消災後又去大潤發採買日用品,小弼的頭髮已過長被爺爺奶奶和阿姨嫌(不過老公說他們班同學頭髮也都留很長),所以在我的逼迫下就在賣場出入口附設的100元理髮店剪髮,理髮師的資歷看起來不錯,而且什麼都沒問,就直接剪啦,不過剪的還算不錯啦。

 

剪髮後

 

小弼剪完髮後全家沒目標的逛著,小弼提議晚上要吃火鍋,所以我們買了些火鍋料,我的招牌菜又可以拿出來現了。(總共也不到十道菜,哈!)

 

跟壯男出去的好處是回家後大包小包的都會主動幫忙提。

 

 

回家後我在準備料時,小弼心血來潮說要幫我,但菜已洗的差不多了,所以他就負責丟料進鍋內,看他切豆腐的樣子我還真替他捏把汗,還有他怕燙站得離鍋子太遠,所以不小心有些料沒丟準,我還撿起來再洗咧。

 

大潤發今天有拍賣像統一多那滋的甜甜圈,我們買了五個送一個,口味模仿的真像真好吃咧,我們四人飯前吃一點,飯後又吃一點都,公婆沒竟然機會吃到。

 

悠閒的周末就這要過了,我明天又要上班囉,晚上哥哥在複習功課時,我又幫妹妹拍了些影片,下一篇文章再分享給大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