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後花園

2009091402:00

拜熱情的太陽所賜,暑假整整兩個月讓我們不敢親近離家最近的大後花園,小孩子只待在冷氣房都快變弱雞了,好在九月的陽光已沒那的炙熱,所以週日下午就帶孩子們再過來舒展身心囉!

妹妹又長大了些,所以媽媽我買了台新三輪車給妹妹坐,但她還不會騎所以就由我和哥哥輪流幫她推。

 

 

剛開始媽媽我有和哥哥玩了一會羽球,但是風太大兩人技術又不好,所以玩了二十分鐘就請哥哥休息做別的活動囉!

哥哥自己換裝準備玩直排輪,妹妹在一旁拿帽子過過癮。

 

期間有社區大學的義工們過來邀我們去一旁草地上聽義工說繪本故事,故事開始還有帶動唱咧,義工們說他們每週日下午兩點或三點都有過來講故事,本來以為他們是要推銷我們買書,結果我錯了,一小時的故事講完後,還讓親子一起看一下其他繪本故事,聽完故事都小朋友每人蓋一格集點卡,聽說滿十點後可以換贈品,真是感謝這些義工姐姐和哥哥,這樣關心我們的兒童文化。

 

聽完故事後幫哥哥補拍幾張溜冰照,不過天氣熱他已經把帽子拿下,真的是姿勢比技術好看耶!

 

後來突然下起一陣小雨,我們連忙躲到公園裡面的圖書館避雨,不過妹妹在裡面一直說話,哥哥也煩躁不安,所以還是趕快帶離現場,以免擾亂看書人的興致。

 

回家前哥哥又給我表演極限體能王(日本的運動競賽節目)

 

 

後記:為什麼爸爸沒出來?因為他最近有點小感冒身體不舒服,所以在家裡拖地順便休息,我覺得胖的人身體真得比較不好耶,小毛病比我這瘦弱女子多,希望老爺你好好保重,家中兩個孩子都還嗷嗷待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