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脾氣

2008120701:59

大概因為老來又隔了這多年才生女兒,所以家人都說我從小就偏心較疼女兒,一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房間抱女兒看女兒,婆婆說我以前都沒這樣對兒子,所以兒子個性隨和,見誰都跟誰好,不會亂哭鬧,一天沒見到我這媽也不會怎樣

但是小家誼就比較難纏,大概是有吃了一兩個的月的母奶.還有因為我比較常有耐心陪她,所以只要我在家,她一定黏著我要我陪她抱她,下班回家看到我,也開始不安份地要過來找我

帶她回娘家或其他陌生場所,我一定要在身邊陪她,上個洗手間或去別處走動沒看到我她一定哇哇大哭,搞得娘家的媽媽和同事們對家誼的印象就是愛哭,因為只要我沒在她面前讓她看到我,別人對她再好她也不領情地甩頭生氣,真是難伺候.

娘家母親還叫我要跟家誼溝通咧,要教她要隨和點,然後又會提到以前哥哥多乖多乖,不過我也真希望家誼大點後能跟別人好相處點,這樣我就不用那累地被她纏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