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的美勞作品(二)

2009042908:21

人的手指有長有短,人的才藝潛能也各有不同,小弼最讓我傷腦筋就是藝術天份不佳,不過這也不怪他,因為他的爸媽在這方面的表現也不怎突出,所以若小弼很有藝術天份那肯定是「歹竹出好筍」。雖然說幼稚園時他曾上過兩年的美陶班,不過他老爸另安排了全腦開發班讓他加強智力發展,所以美陶班的預算被砍掉。後來想讓他接觸音樂他老爸又說費用太貴不需要。喔!我真擔心難道他以後除了英文數學,就只能與電視為伍,這太膚淺了,所以老公看電視總逃不過被我白眼相看,怕兒子再長期跟他下去,壞習慣學起來了,氣質也都搞壞了。(感覺上我對老公很有偏見喔,一直嫌他不好,不過誰叫他不做好模範,我一想到就氣。)

 

把小弼最近在學校和安親班的作品整理一下給大家看,勞作還好,畫畫就蠻慘的,怎麼辦?畫得比幼稚園小朋有還幼稚耶

 

這有點像朱銘大師的太極

 

動物農莊: 光看外表顏色,就覺得好像蠻敷衍了事的

 

打開裡面,希望你們看得懂養了什麼動物

 

玩具店內賣的玩具...好冷喔

 

動物園

 

右下的青蛙像鱷魚.柵欄內大象鼻子短了點,左邊的獅子不夠兇猛呀,左上的熊貓Panda 不夠胖呀

 

除了第一圖是學校做的外,其他的應是安親班英文老師為了讓小朋有記英文所以上課讓他們大概畫的,所以重點是學英文不是畫畫,我這樣自圓其說比較安慰點,至少他有學到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