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妹妹

2009052701:35

哥哥我從小就個性溫和,乖巧孝順(當然偶會有調皮的時後,但是尚不難管教-除了吃飯偏食且吃太久、看電視叫不動還有在家只穿內褲這三檔事外)

自從妹妹出生後,人家是彩衣娛親,我是耍寶娛妹,妹妹性急又常爸媽忙或她不開心的時後我哄她一下就笑了(沒辦法,誰叫我長的帥嘛)

和妹妹一起出門時,沒有緊緊握著她的推車覺得很不安全,三不五時還得轉過頭來搞笑逗她一下,看她大笑的樣子覺很有趣

還要裝幼稚陪妹妹坐搖搖車,這車搖得太厲害,妹妹一直抓著我的腿。

在家裡咧大部分時間還是各玩各的,不過爸媽忙時我就得負責照顧她,照顧她很簡單,就是陪玩而已。

看我吹泡泡給大小姐玩。

堆積木讓大小姐來推倒破壞。

刷牙吐 水逗大小姐開心。

妹妹什麼都愛學我,連睡覺都要跟我同一個姿勢。

我和妹妹彼此還不會用語言溝通(她現在還只會阿阿阿),但是擁抱和親吻是最好的感情表達方式。

後記:整理完這些照片覺得小弼真的是在妹妹成長的過程中幫了我不少忙呀,雖然他們年齡差了半輪,但是還是可以玩鬧,也會吵架呀,在此謝謝小弼在媽媽需要幫忙時不吝分擔照顧妹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