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表演活動

2008122223:46

星期六早上小弼的安親班在一個教堂的地下室舉行聖誕節表演活動,其中有一段二十分鐘的戲劇表演是由所有同學們參與演出的,小弼在開演前三天有把劇本拿回家我跟他對話一下,總之劇情是演一個生日舞會,場景裡面小朋友和動物們幫壽星過生日,小弼演的是一隻猴子,我只記得對話中有一句" Are you a dog? ",小弼要說 No, I am not, I am a monkey". 其它些更短的台詞我就記不住了

因為這天我仍要上班,所以請爸爸幫我去照相,爸爸很盡責照了不少張.可是好多張都有紅眼,看起來挺恐怖的,請大家包涵一下,他照相技術不常練

我呢就等老師們把那天的活動燒成光碟給我們看.我再來慢慢的欣賞.. 不過我覺得讓小弼多上台練練膽子挺好的,讓他習慣群眾,行為舉止就能夠越來越大方了

右手邊是他在安親班的好朋友- Paul

每位小朋友都用麥克風

表演完了大家來照相,小朋友們都還不太好意思咧

表演玩了,和老師扮成的聖誕老人照一張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