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

2008121700:49

看到小孩日漸長大,一邊高興一邊又覺得失落,想當初小弼也是黏在我身邊的跟屁蟲,一天到晚"我要媽媽,我要媽媽",聽起來格外甜蜜

到了大班後,逐漸有自己的想法及生活樂趣,現在要他在家裡擺個正經pose給我拍照還不高興咧,好像是我在求什麼大明星,不過幾次關觀察下來,發現這個傢伙愛騷包,只要我陪他在運動時,他就願意擺出各種運動高手的架勢,讓我拍到爽,現在我抓到他的死穴啦,以後要他拍照,就拿球給他玩,讓他當當假運動明星過過乾癮

想當初年幼無知被我誘拐了不少親密照,還也母子裝耶

現在要幫他照張相,都故意東躲西躲,怎樣都不給我照到正臉

呵,讓他當一下羽球王子,他突然就開心起來,擺出各種高手的架勢

你還當真咧,笑得好像記者在給你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