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紀念公園一遊

2008120201:31

當了好陣子的宅媽(同現在的宅男宅女,即足不出戶之意)之後,終於出現了一個大晴天讓我有興致帶家誼出去走走,其實一個人帶著尚未懂事,尤其又還是不會走路的孩子出門,很讓我膽戰心驚,深怕她隨時突然莫名其妙不高興,在公共場合給我亂哭鬧,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不但要應付哄騙小孩,還要裝做不在意四周陌生人關切的眼光。不過小孩子好奇心重,帶家誼出門她總是很專注的東張西望,很認真地想要看盡全世界,在捷運上總是兩眼直視陌生人,害不認識的阿姨叔叔們只好也熱情的回應跟家誼點頭說話。

 

今天是周一媽媽休假,爸爸上班哥哥也去上課了,中午吃飽飯後媽媽就帶家誼去公司附近的228紀念公園玩一下, 在捷運車站和車上妹妹蠻乖的坐了好陣子的推車,不過到達目的地卻吵著硬要我抱,我一個人推著車又要抱小孩累得要命,靈機一動就想到把她放在可以坐的花草叢高台旁,讓小孩看看花草後,發現人還真的是喜好大自然耶

 

小家誼坐很穩,不會從露台掉下去喔

 

沒摸過植物,覺得新奇

 

逛了一會遇到一個好心的叔叔,不是看到媽媽長得好看而是看到家誼長得可愛,就過來跟我們聊一下,然後我們一起看叔叔餵鴿子和麻雀,樹上還有松鼠了耶,感覺上台灣的觀光景點越來越有水準了,在國外看的到的一些景象台灣也都有了呀。

 

好心的叔叔餵鴿子給家誼看

媽媽趕緊叫站在椅上的家誼給我照張相,好在配合度蠻好

 

看完鴿子後和叔叔再見後,媽媽帶家誼另外一邊的池看烏龜和魚,中途又遇到一個伯伯說我們家誼可愛,真是異性相吸,還專門吸引到老男人。

 

看到美美的花,心情很好

 

 

逛了蠻久小妮子很開心,不過硬要我抱的結果我只好又用揹帶揹她了,回家路上小妹妹一直很開心,晚上還心情很好一直笑,真是愛風騷的女生。

 

要回家囉,纏著媽媽給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