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2010030701:31

喜歡看著你開車時專注認真的模樣,讓我總是可以專心地在後座與孩子玩樂,雖然偶爾會有驚險的緊急煞車,但是我相信有你總會讓我們安全無虞。

喜歡跟著你騎車載我和小孩一起到公園遊玩,單純的享受不必花大錢的天倫樂,看著你專心地陪孩子玩,覺得有家庭真幸福。

喜歡看著你認真地教孩子功課,陪孩子寫作業的模樣,讓我感覺到你是個有責任心有肩膀的好爸爸。

喜歡並感激你努力拖地、洗廁所、洗陽台,倒垃圾、晒衣服,分擔了粗重的家務,讓我不必完全當一個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

 

不喜歡你放輕鬆的放式總是看電視,因為你總是會看著看著不理會孩子的須要,不然就是開著電視睡著了很浪費電。

不喜歡你的不浪漫,自已的生日不在忽,孩子的生日不去想,結婚日當然從沒慶祝過,不過幸好我已經習慣並且不和你計較,不然很難和你熬下去。

 

還好 我喜歡你比不喜歡你多一點,原來你的缺點並不多,之前我想是我用放大鏡審視你吧!我想我們的未來還是有可能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