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周末夜

2010030701:01

周末晚上照例應是孩子吵吵鬧鬧地黏在身邊,不過因為下午和公婆去辦事,順便帶孩子去,大概是白天累壞了,家誼沒午睡但晚上到六點半就去夢周公了,本以為她會再起來,然後害我半夜才能睡,但沒想到她一覺就睡得那香甜,十二點了還繼續睡,我想她應該會睡到天亮吧。

 

家誼睡得早,哥哥和爸爸習慣看著他們的電視,晚上的時間突然變好長,一時覺得不知要幹什麼,多出來的時間可以上網,但是哥哥看我玩電腦又會跑來搶,這時段又沒什麼想看的節目,只好到書房整理哥哥的國小課本,準備把不要的書整理送去回收。

 

過年那幾天在家陪家誼,和家誼照了很多相,要幫她照相時我都會說:「一、二、三、笑」,結果現在要幫小妮子照相,她都會很大聲地說:「過來陪我一起照。」,然後快門按下去時,嘴巴張的超大表示她有笑,或者手指舉上來YA。不過心情不好時,也會學哥哥用手遮住臉不給人照,真是有個性。

 

雖然她黏我時我老是喊疲累,但她早睡幾個小時我卻更無聊不習慣,也許不知不覺被她糾纏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失去她的吵鬧日子,日子還真不會過咧!

 

蠻會搗蛋

 

照相的時候要說YA,不然就要大笑喔!

 

 

不給你照

 

年紀雖小但要懂得裝用功

 

這個年一過,妹妹看起來又長大了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