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之旅(三)桃源谷內寮大草原

2009022304:49

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進行最後一個行程,要爬上一千多個階梯到山上欣賞風景,雖然說家住四樓公寓且每天都在爬,但爬山對太久沒運動的老公和我真是超大的考驗..雖然伙伴們有和我們輪流抱小孩,但是這條不到三十分鐘的山路也讓我們體力用盡,走到山上我已經沒力氣拍照,家誼也在喝完奶之後,呼呼大睡了,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那四個一年級的小孩,真是精力旺盛,都不喊累 

走了這多路才到山上,這是回程體力恢復時補拍的...

 

哥哥體力過人,爬上山開心的和妹妹照相 (手上拿枯枝) 

妹妹欣賞了一下風景

爸爸和妹妹終於體力不支

顧他們兩個之餘我拍了點山景..不是在阿爾卑斯山,是在台灣喔..

風景很美: 但因為路途有點遙遠,所以家誼在去程和回程的山路上都暈車吐了,結果爸爸的車還要去給人家洗,所以她真的最好走高速公路, 我們應該會等她大一點再過來玩囉..

晚上大家在石碇休息站休息吃晚餐,到家已經九點了,趕快幫小孩洗澡讓他們睡覺,老公也因為開車和爬山勞累撐不到十二點,我不知道怎還有力氣寫文章,大概是要把握住靈感,過了當天有些想法就沒記憶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下次不要這麼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