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幹了

2009022818:19


最近很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幹了!我想部分辛苦的上班族們應該能體會這種感覺。

從去年10月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分之一的日子都在加班,年底是留學申請的旺季,加上今年人力不足及公司作業流程未做適當調整,所以近半年來我幾乎沒有準時的吃過午餐及晚餐,每天需檢閱並處理大量的申請文件及電子郵件,三年來公司業務量沒增加多少,人手卻故意每年減少,公司某些閒人總隨口說我有小孩要養所以要忍耐,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不想每天搞到十一點回家,週末又得上班,今年奧客又特別多,申請上稍微有點出錯就要我們賠償或來吵要告,長期下來遭受這種精神和體力上的虐待,公司也不會給我任何補償。 每天晚上身心俱疲走到車站要回家時,一陣無力感讓我心酸得有點想哭,但是眼淚卻掉不出來,因為我的心告訴我我是成人了,不該這麼脆弱地被擊倒。

公司還想我再接更多申請案來做,拜託我現成的case的都消化不完影響品質,才不要自討苦吃,等三月忙完後,四月份也打算每週多休一天無薪假來放鬆心情,之後淡季再來想想看未來出路。

不要再叫我忍耐囉,天秤座的最沒辦法忍受忙碌繁重的工作,這樣我無法從容優雅的面對生活,老公和小孩也就得每天面對我的碎碎念,老公的安慰和小孩的擁抱雖然可以暫時抒發我痛苦的情緒,但隔天一想到要走進那苦情辦公室整個心就down下來。想想我真得要趕快救救自己,不然下個工作過勞死的就是我。

PS: 好久沒哭了 ,其實心情煩的時候,能大哭一場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