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

2008102615:3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兩周沒發表新文章了,最近又到了工作旺季,調整了上班時間從週二到周六,五天當中還有兩天是上晚班,從中午上到晚上九點才下班,又因為不景氣,業務量也沒增加多少,所以就還是一人當兩人用,不過大致上都是坐辦公室,跟學生諮詢出國留學的問題,接見國外學校代表,還有幫學生完成申請案件。

 

覺得比較好的是這份工作不需要搬重物(以前在貿易公司待過出貨時要搬貨,嚇得不適任快落跑),年紀越大表示越資深有經驗不會隨便被逃汰,畢竟這算是特種何業做久的人不多。累的是每天要在電腦前收信、回信、查學校資料,校對學生文件,所以動作不能太慢,又常要壓住脾氣很有耐心地回答學生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最討厭的是有晚班和假日的上班時間,所以我不在的時,就靠老公和婆婆幫忙一起顧小孩。

 

其實台灣的富人也不少,只是近幾年蠻多移到大陸,所以也時常接到大陸打來的詢問電話,這10幾年辦了超過幾千個中學、大學、碩士的留學案件,有好結果的也有不完美的下場,不過感覺就是幫大家圓一個夢吧。

 

天枰座的我覺得一個人10年都在待在同個公司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所以其實前後也換了好幾個不同的公司,有時後很想被fire 就可以在家休息,不過永遠都事與願惟,只要為了經濟繼續操勞下去。

 

我現在快40歲了,很難想像我還要工作到55歲,那時候的我還有腦力和體力嗎?還是不要想太多,過一天算一天吧。

 

這是四年前參加公司泰國旅遊的照片....呵..真是光陰似箭,但是房貸怎都繳不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