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2013103020:52
昨天兒子的社會科作業要訪問一位女性,
回答在目前社會環境中,是否因性別因素而受限
問題共有4題,受訪者是我
感謝主, 其實在過去的教育及工作環境中 我並無因性別受到不好的差別待遇

其中有一題更值得說我出來感謝 
Q: 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會不會影響妳家裡的分工?
A: 我的先生是個愛家顧家, 主動分擔家務的人…
(念到這裡 老公覺得太噁心自動轉過頭裝做沒聽見)
也很注重孩子的教育,對他們的學習狀況及才能專長會注意..

寫完答案自己內心才感受到在這婚姻中先生信實可靠的行為是維繫這個家的重大力量 
看他多年來堅持要每週拖地 打掃整理家裡 又對孩子們照顧關愛有加 真得是要感謝主給的恩典
因他的付出和包容我們才能在這雙薪家庭的時間壓力下仍有穩固健全的家庭
求神賜福他身心靈健壯 我和孩子們要學習更多地尊榮 感謝他

有次他覺很疲累時我就開玩笑說 你是家中的棟樑 不能倒
他則耍賴地說: 我是一跟小條子 妳才是支柱….

願救恩早日臨到我的他 讓他也能因信得到大喜樂與大盼望….








  •   雪莉羊Sherry Yang 於 2013-11-18 06:57 1F
  • Amen,姐夫真的很棒   他不只愛你們  還愛我們的爸媽  這是我一直以來對他最最尊敬的地方  願神紀念他的孝順  就加添他在地上的時日  在地上的產業   過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讓他的子孫後代得享神豐盛的恩典直到永遠~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