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晚餐

2009030101:05

每天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到家後.讓我最安慰的除了可以抱抱小孩外.還有就是桌上永遠有飯菜等著我吃,雖然飯菜隨著我下班的時間而有不同的溫度,不過看到滿桌的菜餚真是有幸福的感覺,外面的食物再怎美味也比不上吃家常菜的溫馨..(不好意思我家的家常菜都不是我煮的)

其實我不算是個及格的媳婦和老婆,因為上班讓我有藉口不做家事,幸好家裡有倆老幫忙,老公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我們的日子過的還算平順安寧

最近新聞報導總說不景氣讓單身的人都想結婚,兩人互相打氣比一人單打獨鬥讓人更有勇氣生存下去,我想"家"永遠是人們軟弱的避風港和休息站,但是請記得開心如意時也要和家人一起分享,多愛自己的家人喔!

今晚桌上都是我愛吃的菜,真開心咧: 有青豆,蔡浦蛋,高麗菜炒香菇, 那醃黃瓜是我小時後愛吃的,長大後很久沒吃,最近不知為何有這小菜出現,反正我就吃不用問那多就是了

只有最後面那碗滷肉,騰了好幾天,所以變黑了挺恐怖,我不敢吃 

香雞排是我和兒子的最愛,公公都固定去樓下的黃昏夜市買,曾經有次我回家吃飯,只吃到骨頭的部分,肉都被啃光了..我就跟兒子抱怨,從此以後只要桌上有雞排,兒子就會告訴公婆,要把肉留給我吃,他們不能吃光光,這是婆婆親口跟我說的,真是好孩子.

想想我除了那份搞的我不怎開心的工作外,其他我所擁有的已經算很美好了,真是要感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