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變美少女

2009050301:42

五一勞動節沒預期公司會放假,但是終於知道可以放假心情覺得真好,揀到的假期要做些什麼好呢?想想看來整理一下頭髮好了

從去年十月到上個月還在工作旺季,不過本月開始輕鬆點了,工作量變少當然每周也被多要求休八小時的無薪假,想想自己一整年都在忙碌的工作和照顧小孩中度過,自己已經很久沒顧自己了,先來變個髮改變心情,然後我覺得最近有一兩顆牙齒酸酸的,可能要抽空去洗牙檢查一下,然後還要稍微注意一下儀容,時間一晃眼我臉上的黑斑細紋又增加了些,莫名其妙的是又不青春期的我竟然還會冒痘痘,再不保養化點淡妝一下我都不敢和小孩照相啦..

母親節快到了,要提醒天下的媽媽別忘了多愛自己,我的小家誼大了些,可以稍微喘口氣啦.

其實本來有點捨不得把捲髮燙直,因為我一直覺得捲髮比較嫵媚動人,不過我實在沒空也不會自己梳理,所以再留回直髮方便點,結果弄完後剛看自己竟然有點像清純的高中生嘞 (不好意思,太自戀啦)

前三張是燙前的留念照,不太會整理亂亂的..變直髮後感覺味道不太一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