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09051107:58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婆家沒有聚餐的打算,所以就婆家這邊我就包個紅包提早在周六給婆婆。

 

這家人一向對節日沒感覺,也不會特別安排,所以我很討厭現代人動不動就把一些節日放大,好像一定要在某個節日特別慶祝才顯得幸福,那沒過節的人不是悶死了,畢竟每天的瑣事不會因為節日到來要少做(不好意思又開始碎碎念)

 

早上好不容易清理了髒亂一周的家裡,下午去大潤發買了點糧食及日常用品,晚上回娘家吃飯順便慶祝過節,家誼在娘家和外公外婆玩我才感覺到輕鬆點,哥哥則和我玩大富翁,不過大部份時間他都是一人分飾兩角,幫我擲骰子和走步,真是佩服他自娛娛人的能力,晚上這樣操一操,回家後兩個小孩很快就入睡了。

 

為了養成家誼好的睡眠習慣,現在晚上我都陪她早睡,然後早上不要讓她睡太晚,所以最近她作息調的比較正常,沒有再混到一點後才睡了,不過也因這樣我的上網時間變很零碎,通常都四五點起來寫文章囉..

 

一臉痞子樣(眉毛太濃又長)

 

 

 

還是正經點

 

還有更感人的 (不過字寫的太淡,媽媽我都看不清楚呀)

 

 

原來如此

 

 

晚上在外婆家切蛋糕

 

 

 

祝各位媽媽每天都和母親節一樣開心,心花一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