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0050402:54

上週小弼就跟我預告說最近他們正在學校作東西準備母親節要送給媽媽。

 

無預料地今天下班後在房間換衣服休息就聽到小弼一直叫:「媽媽你過來,媽媽你過來!」

 

叫了三次後我終於慢半拍地走到客廳,沒想到在房門口的地下看到一個Shiny 的信封,然後剛猛呼喊我的兒子不知躲到那兒去了,原來他在表演耍浪漫這招喔!

 

信封上面無數個我「愛」你,還 I very love you咧,到底是你的真心話還是老師要你寫的呀,不過看到這信封就真的很開心了,只是照相技術不太好,沒辦法把亮晶晶的感覺顯現出來耶!

 

 

信封內的神秘禮物是什呢?原來是一面鏡子呢,難道是要我常常反省嗎?呵 ! 框框和底座做好可愛喔,現在學校的美勞材料都用的這麼好喔?好像小手一揮都可以做的很棒咧

 

 

更好笑的是晚上幫他簽聯絡簿時發現一篇他沒給我看的作文,就順便把他照一下PO上來,詞意雖然不連貫但挺有趣的,最後還祝我發財咧!真是貼心知道我的願望。

 

雖然資優班複試沒通過,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呀!(你自己也說你是最聰明的兒子,所以要永遠保有信心喔)